德州陵城区丁庄镇开展反邪教宣传赶大集活动

2024-03-22 11:06:00 来源:海报新闻 作者:李琳

  3月20日,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结合当地传统的集市文化,创新性地开展了反邪教宣传赶大集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集市这一人群聚集的场所,深入基层,广泛传播反邪教知识,提高广大居民识别和抵御邪教的能力。

  在丁庄镇的集市上,随处可见悬挂着反邪教宣传横幅和摆放的宣传展板。丁庄镇人民政府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穿梭在人群中,向过往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并耐心讲解邪教的危害和识别方法。他们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邪教,积极参与反邪教斗争。

  此次反邪教宣传赶大集活动,不仅让广大群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了反邪教知识,也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防范意识和抵御能力。许多群众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邪教的危害,将自觉抵制邪教,积极传播正能量。

  下一步,丁庄镇政府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结合当地实际,创新宣传方式,扩大宣传覆盖面,为构建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通讯员 张明阳)

初审编辑:任楠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