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知联会2024年度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4-03-23 15:09:00 来源:海报新闻 作者:耿珍珍

  3月21日,德州市陵城区知联会召开2024年度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二届四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知联会2023年工作,就2024年工作进行部署,对涌现出的“爱组织、尽义务、有贡献”的21名优秀会员进行表扬。

  会议指出,广大会员要以凝聚共识为本,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定力;要以凝聚力量为目标,发挥会员自身优势,紧扣改革创新时代主题,为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以凝聚人心为抓手,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做大做优人才储备,打造品牌载体,在增强实效的同时出特色、创品牌,使知联会组织更具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前,会员一行到鲁北大数据中心进行调研。(通讯员 褚庆娜)

初审编辑:任楠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