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陵城公路分中心扎实开展春季公路病害专项调查

2024-03-26 10:2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大众网记者 武红鹏 通讯员 张付香 德州报道

  为进一步掌握辖养公路的实际状况,及时发现和处治公路病害,近日,德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陵城公路分中心全面启动了2024年春季路况调查工作。

  陵城公路分中心依托“一长一队两责”机制,采用实地测量、现场记录、拍照登记、报表统计的方式进行,对辖养的国省干线进行全面、细致的调查。调查内容包括路基、路面、交通安全设施三个大项的多种病害。建立了详细具体的病害台账,精准分析病害成因,结合养护现状,反复论证病害处治方法,制定出保证质量、兼顾效益的处治方案,确保病害处治彻底全面。

  此次路况调查对公路状况进行了全面排查,进一步掌握了公路病害,给后续养护工作提供了科学的依据。

初审编辑:李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