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体育产业大会观摩团到德州陵城区观摩体育产业发展情况

2024-03-27 14:04:00 来源:海报新闻 作者:耿珍珍

  3月25日,山东省体育产业大会观摩团一行到德州市陵城区美凯地板有限公司观摩体育产业发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专校长李玉海陪同。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观摩团对全区体育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以建设体育名城为抓手,整合更多资源,在项目投资、产业生态完善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陵城区体育产业迈上更高台阶。

  近年来,陵城区积极培育特色体育产业,扶持做强领军企业,体育产业规模不断壮大,举办全国钓鱼大赛、游泳比赛等多项体育赛事。下一步,区教体局将积极探索四位一体体育赛事发展模式,推进体育产业融合发展,不断延伸体育产业链条,多措并举带动体育消费水平提高,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张福成)

初审编辑:任楠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