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邑县中小学德育综合改革推进现场会在临邑师范附小举行

2016-03-18 14: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德州讯(通讯员 任成利)2016年3月17日上午9时,在临邑师范附属小学西三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临邑县中小学德育综合改革推进现场会”,德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史冠武、德州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王亚南、临邑县教育局局长董培让、副局长刘成胜、杨武城、临邑师范附小校长柳明在主席台就座;县教育局普教科全体成员及相关科室成员;全县各中小学校长、乡镇教育办公室主任及民办学校的校长;分管德育工作的负责人、骨干教师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了会议。临邑县教育局副局  长刘成胜主持了会议。

  会上,临邑师范附小和临邑实验小学的老师们汇报了各自的成果,临邑师范附小在副校长佟化玮的主持下,从五个不同方面向各位领导和同仁进行汇报:景芸霞汇报的题目是《牵手家委会,班级更精彩》;刘秀艳汇报的题目是《幸福教室,快乐成长》;朱明琪汇报的题目是《牵手岁月,守望成长》;邢媛媛汇报的题目是《听说读写,伴我成长》,最后佟化玮向与会人员汇报行远班主任工作研究室的整体做法,题目是《从求索到行远》。临邑实验小学的教师燕燕向大家汇报的是《丰富德育活动,建设和美校园》。两学校汇报完毕,临邑县教育局局长董培让对两学校的德育工作给予肯定,并代表教育局作了重要讲话;市教育局副局长史冠武在肯定我县德育工作的同时,站在全德州市的角度讲了重要意见。

  会后,市、县领导及与会人员分批次深入临邑师范附小德育展室、家委会办公室,实地参观了学校的德育成果,对临邑师范附小的行远班主任工作研究室和家委会的成果寄予高度评价,并对家委会报纸《引航》与学校校长柳明进行了详实的交流。

  市、县领导还在校长柳明、副校长佟化玮的陪同了视察了刚刚启用的崇文校区。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