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邑经侦“三个强化”全力做好风险管控

2016-11-16 16:3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德州11月16日讯通讯员 鲍红)临邑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将风险事项管控工作作为首要工作来抓,强化多警种、多部门合作工作机制,做实隐患排查、重点管控、应急处置,全面消除隐患。

  强化隐患排查,把握工作主动。坚持将隐患排查、事前干预作为首要环节,紧盯经侦领域内重点行业、重点问题、重点人员潜在的涉稳隐患,及时研判分析,做到早发现、早介入、早控制,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

  强化重点管控,细化落实措施。对排查掌握的涉稳人员进行干预工作后,经评估仍存在较大隐患的,及时纳入管控、实时注视,边管控边化解,全力降压涉稳风险。

  强化应急处置,及时应对化解。对各类突发或可能发生的涉稳事件,多措并举,分类应对,全力控制在萌芽状态。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众网德州第五届网络春晚海选召集令

    11.jpg

    “寻找出彩德州人,给你春晚舞台秀!”大众网德州第五届网络春晚海选正式启动啦!你想成为网络红人吗?你想展示不一样的自己吗?只要你能歌善舞,只要你拥有绝活,那就抓紧时机报名吧!这里不仅准备了丰厚大奖等你来拿,更有登上德州大剧院春晚舞台的机会! [详细]

    2016-11-16:大众网
  • 德州市政务公开今起接受社会评议 12月16日截止

    1-14120316000c17.jpg

    各单位政务公开工作做得好不好,群众说了算。自11月16日起至12月16日,市电子政务办公室决定开展为期1个月的政务公开社会评议活动,调查群众对政府信息公开的满意度。评议结果将作为年底政务公开考评的重要依据。[详细]

    2016-11-16:德州日报
  • 德州市技师工作站开始申报 每家可获5万元补助金

    u=2977015228,3481268670&fm=21&gp=0.jpg

    日前,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16年度德州市技师工作站申报推荐工作开始。经评估认定的技师工作站,可获得一次性补助资金5万元。 [详细]

    2016-11-16:德州日报
  • 德州开展科技成果转化资助项目申报 最高400万元

    u=3384580821,727216700&fm=15&gp=0.jpg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科技局获悉,为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建设,有效推进科技成果在德州转移转化,德州市日前开展科技成果转化资助申报工作。其中,成果来源于市内高校、科研院所自主研发并在市内转化的,给予成果供给方和受让方两方补助最高额度分别不超过200万元和400万元。 [详细]

    2016-11-15:大众网
  • 德州大街上的“非遗” 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

    W020161115651456018170.jpg

    最近几天,随着冬季的来临,气温降低,人们减少了户外运动,大街上开始“荒凉”了起来。然而15日下午,一支表演着秧歌、跑驴等多个“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的民间艺术团,却突然涌到了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大街上,围观的市民瞬间达到了数百人,重新燃起了大家的激情。 [详细]

    2016-11-1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