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邑经侦多措并举防范金融风险

2016-11-16 16:4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德州11月16日讯通讯员 鲍红)临邑县公安局经侦大队通过主动排查、深度调研、建言献策等多种措施,维护市场经济的平稳和可持续发展。

  主动排查,做好防控。主动与金融办、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就民间企事业金融类公司开展排查工作。主要核实掌握该类公司的具体经营地点、经营项目、注册资金、从业人员及关联企业等实际经营情况。

  主动化解,全力维稳。临邑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在上级业务部门的统一指挥下主动加强与派出所的协作,跟进落地管控工作,确保不发生风险事件。

  主动宣传,营造声势。充分利用网络、电视、报纸、广播等宣传形式,开展有关投资理财知识和法律法规知识及非法集资犯罪的防控宣传,揭露经济犯罪的新手段、新伎俩,提升社会公众识别和防范经济犯罪能力。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众网德州第五届网络春晚海选召集令

    11.jpg

    “寻找出彩德州人,给你春晚舞台秀!”大众网德州第五届网络春晚海选正式启动啦!你想成为网络红人吗?你想展示不一样的自己吗?只要你能歌善舞,只要你拥有绝活,那就抓紧时机报名吧!这里不仅准备了丰厚大奖等你来拿,更有登上德州大剧院春晚舞台的机会! [详细]

    2016-11-16:大众网
  • 德州市政务公开今起接受社会评议 12月16日截止

    1-14120316000c17.jpg

    各单位政务公开工作做得好不好,群众说了算。自11月16日起至12月16日,市电子政务办公室决定开展为期1个月的政务公开社会评议活动,调查群众对政府信息公开的满意度。评议结果将作为年底政务公开考评的重要依据。[详细]

    2016-11-16:德州日报
  • 德州市技师工作站开始申报 每家可获5万元补助金

    u=2977015228,3481268670&fm=21&gp=0.jpg

    日前,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16年度德州市技师工作站申报推荐工作开始。经评估认定的技师工作站,可获得一次性补助资金5万元。 [详细]

    2016-11-16:德州日报
  • 德州开展科技成果转化资助项目申报 最高400万元

    u=3384580821,727216700&fm=15&gp=0.jpg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科技局获悉,为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建设,有效推进科技成果在德州转移转化,德州市日前开展科技成果转化资助申报工作。其中,成果来源于市内高校、科研院所自主研发并在市内转化的,给予成果供给方和受让方两方补助最高额度分别不超过200万元和400万元。 [详细]

    2016-11-15:大众网
  • 德州大街上的“非遗” 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

    W020161115651456018170.jpg

    最近几天,随着冬季的来临,气温降低,人们减少了户外运动,大街上开始“荒凉”了起来。然而15日下午,一支表演着秧歌、跑驴等多个“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的民间艺术团,却突然涌到了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大街上,围观的市民瞬间达到了数百人,重新燃起了大家的激情。 [详细]

    2016-11-1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