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邑中行发挥专长优势 助力企业“出海”

2016-12-19 14:3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德州12月19日讯(通讯员 杨国颂)近日,德州临邑中行举办临邑县跨境人民币结算政策宣讲暨业务推进会,当地40余名进出口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德州中行国际结算业务专家围绕“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布局和人民币国际化进程,重点对企业如何抢抓人民币国际化业务机遇和中国银行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传导和讲解;会后,德州中行业务专家又与参会企业家进行一对一沟通和业务辅导,结合企业业务现状及业务需求,现场答疑解惑,设计业务推进方案,受到了与会企业的强烈反响。

  今年以来,德州中行充分发挥国际结算传统业务优势,坚持“盯国际市场大势、盯国家宏观战略布局、盯区域企业业务需求”的“三盯”发展思路,业务经理主动深入到当地企业中去,将中行跨境清算网络优势及融资产品嵌入到企业享受人民币国际化政策红利的大背景中来,今年以来已累计开办跨境人民币业务460笔132285万元,为当地企业“出海”打开了广阔空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