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邑:倡树廉洁家风

2017-05-08 15:01: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为发挥青少年廉洁教育在家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近日,临邑纪委联合县关工委、教育局、团委开展“廉洁家风伴成长”教育活动。

  活动以抓好学校领导、教职员工、在校学生和家长四个层面的教育为重点,开展“六个一”活动,即在学校领导班子中召开一次以加强党风廉洁建设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在家委会中召开一次以廉洁家风为主题的座谈会,在校园中开辟一个廉洁家风专栏,在教师中开展一次以“爱岗敬业、廉洁从教”为主题的演讲活动,在学生中举办一次以“崇廉敬洁、传承家风”为主题的优秀作品展览活动,在师生中组织一次创编廉洁格言警句和优良家风征集活动。通过廉洁教育与课堂教学结合、与课外活动结合、与校园文化建设结合等,充分发挥青少年廉洁教育的反哺作用,倡树廉洁家风,营造崇廉向善的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