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邑县环境保护委员会专题会议召开

2018-11-05 15:47: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闫超

  10月31日,临邑县环境保护委员会专题会议召开,县领导马文国、李爱民、李多江、陈勇、许兆琼出席。

  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国讲话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增强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及时成立专班,梳理掌握最新工作进展情况;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月总、季总”制度,按照“一个月一汇总,一季度一汇总”的工作要求,完善工作档案资料;要充分发挥领导带头作用,组织召开相关专题会议,加大现场督导力度,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及时开通环保热线,做好热线记录工作;要建立有奖举报常态工作制度,提升人民群众知晓率;对于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各分管领导要亲自抓、现场办,能当场解决的务必当场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及时协调相关部门限时办理,并当面反馈解决情况,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马文国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对工作档案资料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现象;要坚持精准督导,切实做好“回头看”工作;要坚持精准分析,积极邀请省、市专家现场指导,结合实际,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对发现的问题要坚持“一抓到底”,坚决杜绝死灰复燃现象发生;部门间要通力合作,形成合力,切实保障全县环保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