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邑县科技局组织开展研发经费管理工作培训

2018-12-04 10:0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激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推动产业升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30日,县科技局组织市级以上高新、“三百”、“三航”、科技型中小企业以及其他有研发活动的40多家企业的100多人开展了研发经费管理工作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省、市有关专家就企业研发费用归集及加计扣除政策进行重点培训,内容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实践性强,有效提高了企业财务人员研发费用归集的实操能力,提升了企业科技创新主体意识,对推进企业技术研发和创新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企业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更清晰地了解了研发费用奖励扶持政策,将在开展实质性创新研发活动以及准确归集研发费用上下功夫,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转型升级,为临邑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实施以来,县科技局每年开展形式多样、规模不等的专题培训,除集中企业开展大型培训外,还组织专家对重点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指导。为了让更多无法参会的企业及时学习政策,及时将培训课件上传科技局工作交流群,累计点击次数超万次。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公交12月10日起实现银联支付乘车 七条线路试运行

    9k=_副本.jpg

    为进一步丰富完善公交出行支付服务功能,方便市民乘坐公交出行,12月10日起,德州公交新的移动支付渠道——银联支付即将开通,1路、15路、16路、18路、19路、29路、108路七条线路试运行,预计到12月22日实现所有公交线路全覆盖。[详细]

    2018-12-06大众网
  • 寒潮来袭气温骤降 德州市区各暖企加压提温

    read_image.jpg

    本周德州迎来寒潮天气,气温骤降。面对此次降温,热企又有什么应对措施呢?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公用事业局获悉,德州市中心城区各供热企业提前做好准备,已通过提高出水温度、增加供热负荷,确保障用户家中供暖效果。截至12月5日上午,德州市热力公司、华鲁恒升热电公司等市区主要供热公司主管网的温度已升到70℃以上,全力迎战寒潮天气。[详细]

    2018-12-05大众网
  • 德州评选市级示范社和示范农场 111家单位上榜

    u=490497417,3712792079&fm=11&gp=0_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升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规范化水平,日前,我市评出了陵城区鑫润种植专业合作社、禹城市房寺镇四季收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等71家市级农民合作社示范社,乐陵市孔镇勇海家庭农场等40家家庭农场示范场。[详细]

    2018-12-05:德州日报
  • 德州交警直属一大队雨雪天气保辖区安全畅通

    W020181205575899301587_副本.jpg

    12月5日,德州市迎来雨雪天气,路面湿滑,给市民的出行带来安全隐患,德州交警直属一大队全体民警坚守一线岗位,强化恶劣天气下的道路管控、巡查、疏导和救助群众等工作措施,全力确保了恶劣天气下道路安全畅通。[详细]

    2018-12-05:大众网
  • 全国众多好心人捐钱捐物 德州女孩段若涵康复出院

    12月6日上午,金陵商会会长、德州市政协委员邵建波到临邑县翟家镇高家村看望刚刚康复出院的残疾学生段若涵。“旗帜哥”邵建波来到女孩段若涵的家里,关切地询问其手术后的身体恢复情况,叮嘱她一定要好好保养身体,争取早日把住院期间中断的课程补上,鼓励她长大成为一个好人,不要辜负所有关心她的好心人。 [详细]

    2018-12-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