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南镇:文艺演出“唱说”扫黑除恶

2018-12-18 15:38: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高程明

  12月13日天气虽冷,但临南镇宁楼社区文体广场上,却是欢歌热舞,掌声不断。一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汇演正在火热开演。

  为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临南镇组织文艺演出进村、进社区,为群众送上一场精彩文艺演出的同时,也以更接地气、更直观的方式向大家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精神内涵。

  演出中,演员们通过小品、广场舞、地方戏等形式,为现场观众普及法律知识,并着重宣传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目的,以及各级政府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决心。工作人员还在现场为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鼓励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共同营造平安、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截至目前,已举办扫黑除恶演出活动50余场,观众人数累计达8000余人。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