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邑县1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9-03-18 16:16: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3月18日,临邑县1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玖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如胜,林春元、马文国、邓荣良、马桂芳、杜朝生等县几大领导班子出席集中开工仪式。

  杨玖庆讲话指出,临邑县紧紧围绕全市战略部署,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的总抓手,坚持招大引强、培大培强,招商引资势头强劲,项目建设日新月异,有力的推动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希望临邑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会议精神,敢于担当、高效落实,把项目建设作为发展实体经济的重要载体,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确保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快推进、快投产、快达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书记林春元讲话指出,近年来,我县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牛鼻子”,作为检验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试金石,持续加大优质高效投入,以项目建设推动转方式调结构,以项目建设增添发展活力、积蓄发展后劲。19个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对进一步优化全县产业结构,壮大经济总量,促进产业转型升级、集群式发展、提升综合竞争力,必将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林春元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坚持“依法监管、精准服务”的原则,为项目提供定制式、个性化服务。项目施工单位要按照规划,坚持高标准、高效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取早日建成达产投效。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齐河1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陈勇参加

    fee47539ad325208c53d1c6a1994eef6_副本.jpg

    3月18日,市委书记陈勇参加齐河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5.山东森峰(齐河)数控激光设备生产项目  该项目由济南森峰科技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建设,总建筑面积6.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项目生产区、研发中心以及辅助区。[详细]

    2019-03-18:德州日报
  • 德城区2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刘炳国参加

    4e2a3d9c8f1cae7b44db2792687f9c4f_副本.jpg

    3月18日,德城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2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9个项目在现场集中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炳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洪祥,副市长范宇新,市政府秘书长王震秀出席。[详细]

    2019-03-18:德州日报
  • 今年冬季德州市降水日照较常年偏少 气温阶段起伏大

    TIM图片20190318105823_副本1.jpg

    3月18日,德州市气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今年冬季(2018年12月-2019年2月)气候事件及春季气候预测。今年冬季德州降水较常年偏少,气温较常年略偏高,日照较常年略偏少。预计春季全市平均降水量为50~70毫米,较常年(79.9毫米)偏少;季平均气温较常年偏高。 [详细]

    2019-03-18: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今年招考263名公务员 3月22日至25日报名

    公务员.jpg

    3月13日,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2019年我市公开招考公务员263名。3月22日至3月25日报名,4月20日举行公共科目考试。 [详细]

    2019-03-18:德州日报
  • 临邑县1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3月18日,临邑县1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玖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如胜,林春元、马文国、邓荣良、马桂芳、杜朝生等县几大领导班子出席集中开工仪式。项目施工单位要按照规划,坚持高标准、高效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取早日建成达产投效。[详细]

    2019-03-18:德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