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邑仨小伙冒充警察查房 约女孩吃饭被拘留

2019-04-28 16:30: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刘原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4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原)近日,德州市临邑县三名年轻小伙在宾馆做起了冒充警察招摇撞骗之事,但结果被识破并被民警抓获归案。

  4月22日晚,李某某、李某和陈某(均为男性)三人相约在临邑县某宾馆开房住宿,李某某准备外出经过宾馆走廊时,听到对面房间里有女孩说话的声音,于是李某某便动了歪心思打算冒充警察进行查房。李某某将自己的想法同其他二人商量,二人均表示同意。李某某等三人便冒充警察敲开了该房间,并查验房内三名女孩的身份证信息,经过一番言语恐吓,三名女孩被眼前冒充警察的三名小伙所蒙骗,李某某等三人以请客吃饭为由带三名女孩去饭店吃饭,其中一名女孩刘某在准备离开宾馆时恰巧被其对象接走,刘某在发觉情况不对后于是报警,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并赶到现场将正在吃饭的三个小伙成功抓获。

  目前,李某某等三人因涉嫌招摇撞骗被临邑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在此提醒,在交朋友的过程中要及时核实信息,遇到可疑情况及时向公安机关核实查证,提高警惕以防上当受骗。

初审编辑:庄滨滨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市高中安全教育德育优秀课例展评结果公示

    24113034102278544254_副本.jpg

    德州市教科院于4月22日~24日在德州市第一中学东校区举办了全市高中安全教育优秀课例展评活动,评选结果当场进行了公布,现予以公示。[详细]

    2019-04-28: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 京津冀鲁百家旅行社“会师”夏津 共叙千年古桑情

    IMG_4360_副本.jpg

    4月28日,由中共夏津县委宣传部、夏津县文化和旅游局和夏津县生态旅游区管委会主办的京津冀鲁百家旅行社夏津景区推介会在德州夏津县德百温泉度假村举行,来自山东、北京,天津等地区的百家旅行社在这里“会师”,共同领略夏津风韵。 [详细]

    2019-04-28: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公布今年第三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共5人上榜

    read_image.jpg

    4月25日,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布了今年第三批终生禁驾名单,此次又有5名驾驶员“上榜”,禁驾原因一栏中四位显示为“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一位为“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此次禁驾人员全部为男性,年纪最大的井宽海46岁,驾龄23年,准驾车型为A2。[详细]

    2019-04-26:大众网德州·海报德州
  • 省排球锦标赛女子乙组比赛在德州开赛 为期6天

    省锦标赛女子乙组比赛现场_副本.jpg

    4月26日,省排球锦标赛女子乙组比赛在德州市体育中心全民健身馆开赛,来自德州、淄博、威海、烟台等13支代表队的199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为期6天。 [详细]

    2019-04-26:大众网德州·海报德州
  • 德州市纪委通报禹城市市中街道干扰巡视巡察问题

    禹城市市中街道在省委巡视、市委巡察期间,对巡视巡察工作思想认识不足、政治站位不高,向巡察组提供编造的党建工作材料;党工委书记王庆杰,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马玉朋在有关会议上言论不当。[详细]

    2019-04-28: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