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战“疫”|德州市临邑县委书记林春元夜查超市:防控措施未落实,立即整改

2020-01-29 09:28: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秀波 任清松

  

  1月28日晚,临邑县委书记林春元到信业商厦突击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邑1月29日讯记者 王秀波 通讯员 任清松)1月28日晚,德州市临邑县委书记林春元来到该县大型商超信业商厦突击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夜查中,林春元发现来往人员未佩戴防护口罩,并随意出入,超市防控措施未能按规定落实到位。要求信业商厦立即整改。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林春元要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全县上下都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工作,以对人民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疫情防疫部署要求,把各项管控措施落实、落细,真正落到位,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盛堃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