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战“疫”|德州市临邑县新阶联向一线人员献爱心

2020-02-12 17:54: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胡彬

德州市临邑县新阶联向一线献爱心

工作人员搬运爱心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2月12日讯记者 胡彬 通讯员 任清松 邢潇) 2月11日,德州市临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事联合会部分会员来到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向防控疫情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并带去了牛奶、面包、方便面、鸡蛋、矿泉水等慰问品。

  临邑县疾控中心主任王照祥向前来慰问的新阶联社会阶层人士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带领中心65名干部职工守土尽责、守土担责,为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尽职尽责。

  自2018年1月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以来,会员们热心公益事业,经常向社会奉献爱心。他们先后向特殊教育中心捐赠助学金,向环卫工人赠送爱心早餐等,把温暖送到了弱势群体心坎上。特别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会员们都想尽点心出把力,当他们看到抗疫一线的干部职工不顾个人安危日夜奋战,倍受感动,决心也为他们做点什么。于是剑桥教育李仁钊、六弦教育李建文、乔森教育庞海霞、思入教育左揅等爱心人士一拍即合,共同用出资购买了食品等慰问品到一线进行慰问。他们先后到县医院、县防疫站及北环路疫情检测点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抗击疫情而做出的非凡贡献,并向他们奉献了爱心送去了生活必需品。 

  剑桥教育李仁钊说:“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齐心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取得攻克疫情的最后胜利!”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