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扶持与服务 德州临邑双创园助力电商新发展

2020-03-16 18:04:04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观博 任清松 刘健 李想

工作人员正在与客户进行线上沟通

电商订单正在打包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16日讯见习记者 王观博 通讯员 任清松 刘健 李想)“尽管疫情防控期间许多企业生产销售受到了影响,但我们公司不但没有受到影响,反而订单增加了不少,二月份每天都在500单以上。”近日,德州临邑互联网+创新创业园的一入驻企业负责人刘浩告诉记者,因为疫情控制人口流动,禁止外出,很多宝妈宅在家里选择网上购物,同时“双创园”也为该公司创造了良好的营销环境,所以他们的销售不降反增。

  记者了解到,刘浩的临邑轩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办于2018年3月,主要在京东上销售纸尿裤等卫生用品。2019年12月,临邑互联网+创新创业园开园,刘浩的公司成为第一批入驻企业。“因为这里的办公环境比较好,各项配套设施也很完善,很适合我在这里发展。”刘浩说。

  与刘浩一同入驻的还有乐淘商贸有限公司,该企业是从之前的副食批发实体店转型而来。“按照现在的发展趋势,以后销售越来越偏向线上,这个互联网平台产业园也是咱县各级领导努力打造的平台,很利于我们电商发展,各种优惠政策也很好,所以我们才选择转型电商并入驻这里。”该公司总经理辛清波说。

  临邑互联网+创新创业园作为重点互联网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正在致力于打造众创空间的集聚区、互联网产业的生态链。目前,该园已吸引阿里巴巴跨境电商运营中心、抖音(德州)运营中心、快手(德州)运营中心等多家知名企业入驻。“我们支持所有人的创业梦想,为他们提供更好更便利的条件,帮助企业从线下模式发展到线上平台销售。力争通过各类互联网+企业的引进,与临邑的优势产业结合起来,把我们的产业做强做大。”临盘街道办事处政协联络室副主任李晓飞说。

  据了解,临邑互联网+创新创业园是该县重点打造的一座集办公、研发、生产、智造、仓储为一体的数字化、智能化、创新化电子商务聚集区。该园按照“1423”发展体系,“1”即围绕一个双创园区,“4”即深耕新型电商、跨境电商、新媒体、智造仓储四大领域,“2”即打造创新创业、智能制造两大支柱,“3”即瞄准山东首个新媒体创新创业基地、鲁西北首个智能制造核心区、德州市首个新型电商创业基地三大目标。该园由石榴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管理,依托智慧管理、融资投资、企业智库、培训赋能、资源整合、精准招引、园区互动、传播推广等8大运营服务体系,积极吸引优秀人才创新创业、知名企业聚集发展,持续推动临邑经济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