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临邑县天然气分布式综合能源项目成功签约

2021-03-09 20:32:55 来源:大众网 作者:戴志凯

3月9日,德州市临邑县与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达成合作协议,临邑县天然气分布式综合能源项目正式签约。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戴志凯 临邑报道

  3月9日,德州市临邑县与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达成合作协议,临邑县天然气分布式综合能源项目正式签约,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旗,县领导许兆琼,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商博军出席签约仪式。

  张旗在致辞中表示,项目的成功签约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必将为项目建设提供充足的资源保障。下一步,我县将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各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县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各企业和签约项目的服务力度,从快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一流服务、营造一流环境。希望签约企业进一步坚定投资信心,在项目建设中加强沟通交流,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力争早日建成运营,实现互利共赢。

  仪式中,商博军代表签约项目企业发言。县人民政府,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德州德达城市建设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三方签订天然气分布式综合能源项目合作协议。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德州市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山东盛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三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临邑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德州恒昌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双方签订供用蒸汽、电能意向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