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邑经济开发区:以优质服务培育“优质企业”

2021-03-23 20:19: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德州市临邑县化工产业园科顺股份德州生产基地二期项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徐廷昌 临邑报道

  自德州市开展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以来,临邑县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加快完善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通过完善保障机制、畅通审批渠道等方式,集中精力抓好项目建设,为建设新时代的“活力德州、智造名城”提供强力支撑。

  近日,在临邑县化工产业园科顺股份德州生产基地二期项目现场,项目设备已经安装调试完成,工人们正在进行厂房外围路面铺设作业。

  “二期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100亩,建设6600万㎡/年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3000万㎡/年高分子防水卷材生产线以及配套设施等项目,届时可实现年销售收入6亿元,税收3500万元。”科顺二期项目基建工程师李庆照介绍说。

  据了解,德州科顺于2014年7月成立,为扩大生产经营规模、提升新型防水材料的生产能力,满足华北地区尤其是雄安新区建设对新型防水材料的需求,投资4.3亿元的二期项目于2020年3月正式开工,在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下,预计今年4月中旬正式投产。李庆照表示,“项目建设速度很快,主要得益于临邑县提供的良好营商环境和全方位帮办服务,我们将积极采取多种措施,确保质量的前提下,保障工程进度。”

  “在临邑,项目建设没有‘淡旺季’,我们的保障服务也一样,没有最好、最优,只有更好、更优,只为客商满意、项目顺利,我们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意识,集中人、物、财等要素,全力推进,保持项目建设‘四个一批’良好发展格局。今年我们力争全年固定资产投资120亿元以上,为‘十四五’开局积后劲、添动能。”临邑经济开发区企业发展服务部部长朱继伟说。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