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临邑联通制定系列措施 确保高考期间用网畅通无阻

2021-06-10 16:06:3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瑞 通讯员 范东朔 临邑报道

  为切实做好2021年德州市临邑县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期间的通信保障工作,德州临邑联通领导高度重视,制定落实一系列通信保障措施,全力以赴确保高考期间的网络通信、保障网络信息安全。

  为保证此次高考期间的网络畅通,德州临邑联通提早准备召开专题会议,并在5月中旬成立高考保障专业小组,组织专人巡查光缆干线、路由优化、网络设备优化、流量监控等,严格要求相关工作人员等技术部门按照方案开展保障工作。工作开展期间公司相关领导亲临现场指挥,各部门间紧密合作,工作人员密切协作,仅用7天的时间完成了网络设备、线路、信号的优化,并进行了多轮压力测试,确保高考期间通信保障万无一失。此次高标准、高质量的通信保障方案落实,得到了政府部门及在校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高考期间德州临邑联通周密组织,安排多名通信保障人员在考试中心点值守、巡查,对网络情况进行实时监测、上传,确保高考期间用网畅通无阻,顺利完成此次高考通信保障任务。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