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丨德州临邑县:狠抓工业强县不放松 推动经济发展提质

2022-01-22 18:4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朱雪松

1月22日下午,临邑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1月22日,德州市临邑县进入2022年“两会时间”。在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中,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崔磊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临邑县将坚持工业强县战略,推动经济发展提质。

  过去一年来,临邑县主导产业延链不断壮大,启动建设了精细化工产业园、食品产业园,全力打造碳材料、高端生物医药、特色新材料、医疗防护、现代农业一体化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光得瑞、瑞博龙、爸爸的选择、天鼎丰等骨干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京德数谷等新兴产业蓄势崛起,抢占了数字经济发展先机。

  2022年,临邑县将继续狠抓工业强县不放松,推动经济发展提质。实施先进装备制造、化工新材料、无机非金属新材料、医疗防护、食品加工产业产值倍增计划,每个产业一个实体运行机构、一个链主企业、一支产业基金,力争工业投资实现翻番。加快京德数谷产业园进度,打造京津冀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实施“百企提升”行动,支持20家骨干企业和20家创新型高成长企业做大做强,力争索通发展、山东安弘等10家企业入选全市“双50强”企业。(通讯员 朱雪松)

初审编辑:任楠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