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临邑县:首档电视问政栏目《问政临邑》开播

2022-03-03 17:0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3月2日晚,临邑首档电视问政栏目《问政临邑》开播。

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工委、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首期直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耿珍珍 通讯员 程元金 临邑报道

  3月2日晚,德州市临邑县首档电视问政栏目《问政临邑》开播,县应急管理局、统计局、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接受问政,就群众关心的热点、堵点和痛点问题现场回答,并作出公开承诺。

  据了解,《问政临邑》栏目是由临邑县直机关工委、临邑县融媒体中心联合打造的一档集电视问政、热线解答、问题反馈于一体,广播电视和新媒体多渠道传播、融媒互动的电视问政栏目。栏目紧紧围绕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宵衣旰食抓工业,解放思想谋发展”为主题,对照《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任务分解表》和承担全市考核任务清单及各县直单位“出圈”“出彩”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分批、分期邀请部门“一把手”做客演播室参与问政,就县委、县政府安排的重点工作和市民关心的问题,“公开电视承诺、群众参与问政、社会媒体监督”,树立“严真细实快”工作导向,确保全县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取得实效。《问政临邑》节目将在每周一、二、三晚8点15分在临邑融媒体中心双频道、邑视界、电台调频FM92.1、户外大屏等平台同步播放。

  “我们开播《问政临邑》,目的就是在于提振大家的精气神,刀刃向内,勇于发现问题,积极进行整改,提升群众满意度。”临邑县委书记张旗说,“要通过电视问政,问出群众心声,问出工作差距,问出效率提升,问出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初审编辑:任楠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