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邑县关于寻找与密接者有接触或轨迹重叠人员的公告

2022-03-12 17:13:40 来源:临邑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作者:

  2022年3月12日2时,临邑县疾控中心接到禹城市疾控中心“关于追踪管理密接人员的协查函”。涉及我县王某某、杨某某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王某某、杨某某已于12日凌晨在临邑第一集中隔离点隔离,杨某某两次核酸阴性,已接种新冠疫苗三次;王某某已接种新冠疫苗三次。其在临邑排查追踪到的次密接也已落实集中隔离措施。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现将密接杨某某、王某某在临邑县的活动轨迹公布如下,寻找与其有密切接触的相关人员。

  王某某的行动轨迹:

  3月2日上午8点去索通公司,未能入内,下午2点入厂找到负责招聘人员面试,半小时后离开。

  3月3日上午9点,顺方管业面试,见负责招聘人员,20分钟后离开;自驾车转到索通公司出门左转红绿灯处,左转一个企业招聘配盘电工,与联系人刘某某面试。

  4号5号6号在家没出门,7日中午1点20和发小王某去禹城辛店快递驿站拿快递, 3点左右自驾到临邑信业超市一楼买副食品,到三楼转转服装,4:30左右到信业五楼吃东西回家,

  8日上午8点与发小王某自驾,齐鲁制药面试,半小时后离开,上午九点半左右到兴隆满意理发店打印入职材料,后返回一直在家。

  9日在家没出门。

  10日与父亲一起自驾德州体检,体检地点景津压滤机厂内休息区进行。

  11日在家没出去。

  杨某某在临邑的行动轨迹:

  2月25日至28日居家未外出,3月1日:营子街赶集。3月2日至7日:兴隆镇兴隆街购物3-4次,到过兴隆镇百乐家超市,兴隆街路东蔬菜店和水果店(店名未知)买菜和水果。

  3月8日,临邑信业商厦购物,曾到过信业南边十字路口东的金店,信业后面步行街上的一家麻辣烫店(店名不详),步行街上的西元超市。

  3月9日至11日居家未外出,3月12日凌晨2点临邑第一隔离点隔离。

  请上述时间、地点与该密接可能有接触或轨迹重叠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属镇街、村居或社区报备,积极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提高免疫力,增强个人防护意识,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合理的社交距离,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

  临邑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12日

初审编辑:黄新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