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合作 话共赢:北大青年企业家走进德州临邑县

2022-08-17 09:23: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耿珍珍

  近日,北京大学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李文胜,北京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德英等几十位北大青年企业家来到德州市临邑县参观考察。

  北大青年企业家一行在临邑县爸爸的选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据了解,该公司是北京纯粹主义科技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拥有纸尿裤、拉拉裤和医用口罩生产线40条,主要出口美国、欧盟等国家和地区。

  “这么多优质企业选择落户临邑县,离不开当地政府对企业发展的高度重视,也离不开临邑县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扶持政策。这里是一个能让青年人才发挥才智、干事创业的地方。”李文胜说。

  参观结束后,临邑县委书记张旗在致辞中说,临邑县位于山东省会城市群经济圈,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一河之隔。临邑是历史文化名城,重商重义,思想开放包容,是山东省高质量发展进步县、山东省营商环境优异县。今年以来,临邑县坚持宵衣旰食抓工业、解放思想谋发展,打造以精细化工及新材料为主体,以半导体、食品加工为两翼的产业发展格局,建设全国最先进的化工新材料、无机非金属新材料研发生产基地、创新基地。有省级专精特新、“瞪羚”企业、小巨人企业等50家。张旗说,临邑县区位优越、政策叠加,要素富集、活力澎湃,是一片充满机遇的创业沃土,希望各位企业家选择临邑,创业临邑,放飞梦想。

  (通讯员 栾雪)

初审编辑:任楠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