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进村居 德州临邑县临盘街道:“线上线下”丰富学习模式

2022-08-31 10:36:35 来源:大众网 作者:耿珍珍

  为充分调动“学习强国”用户学习热情,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近日,德州市临邑县临盘街道开启“线上+线下”学习强国学习模式,鼓励学员每天在线上打卡学习,并打造线下体验空间进行实景学习,营造“沉浸式”学习氛围。

  今年以来,临盘街道持续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通过开展线下推广,引导鼓励群众积极下载注册,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党员、群众获取知识精神的线上“加油站”。街道还精心打造了“学习强国”线下体验馆,包含学习体验区、挑战答题区、互动交流区、强国阅读区等学习版块,成为党员干部群众的线下“学习基地”,构筑学习教育的全新场景。

  下一步,临盘街道将继续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力度,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全民阅读学习活动,推进学习模式“线上+线下”两翼齐飞,让学习强国成为党员干部群众的“指尖时尚”。(通讯员 王莎莎)

初审编辑:任楠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