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临邑公安公开征集马海升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2022-09-14 07:14:17 来源:临邑公安 作者:

关于公开征集马海升等人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临邑县公安局为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经缜密侦查,于近期成功打掉以马海升为首的犯罪团伙。该团伙长期在山东省临邑县境内,以 “天勤汽贸”、“宝鼎金融”公司为据点,从事高利放贷,实施多起违法犯罪活动。

  为彻查该犯罪团伙所有违法犯罪事实,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违法犯罪线索,望社会各界及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揭发。公安机关将依照法律规定,对举报线索以及举报人、被害人、证人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对举报线索一经查实的,将按照相关规定予以现金奖励。

  同时,公安机关督促曾参与过该犯罪团伙违法犯罪活动的相关人员,认清形势,及时主动投案自首,公安机关将依法从轻、从宽处理,对窝藏、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干扰公安机关侦查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举报电话:

  韩警官:18266189778

  赵警官:19862068034

  德州市临邑县公安局扫黑办

  2022年9月13日

  涉案人员情况及照片

初审编辑:李超然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