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1.5亿元 德州临邑县四个项目集中签约

2022-09-23 21:28: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耿珍珍

临邑县智能早教机器人全产业链项目签约现场

  9月23日,全市招商引资项目9月份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德州市临邑县总投资11.5亿元的四个项目顺利签约,德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樊廷雷,德州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磊,临邑县领导崔磊、李多江、马文文参加仪式。

  仪式上,总投资11.5亿元的半导体产业园和齐鲁扁鹊中药材大健康产业城项目签约,这是临邑县创新“产业链”招商的又一丰硕成果,将有力助推半导体和中医药产业发展。

  据了解,临邑县半导体产业园规划面积320亩,按照“紧盯前沿、打造生态、沿链聚合、集群发展”思路,打造具有国际一流技术的半导体产业园区;齐鲁扁鹊中药材大健康产业城项目一期投资5亿元,规划中药材交易、医养项目、中医药文化展示体验三大孵化区域,以中药材交易为主,融合国医堂、生命养护中心服务、会展培训、金融服务于一体,打造北方全产业链中药材集散中心。

  临邑县委副书记、县长崔磊表示,今年以来,临邑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表对标走在前,聚心聚力争一流”的工作要求,宵衣旰食抓工业,解放思想谋发展,集中开工项目48个、总投资232.6亿元,签约项目37个、总投资205.8亿元。下一步,临邑县将全力搞好服务,确保签约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投产,不断掀起项目建设热潮,形成“引来一个,带动一批,辐射一片”的聚集效应,为德州打造先进制造业强市贡献临邑力量。

  (通讯员 栾雪)

初审编辑:任楠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