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县垃圾渗滤液扩容工程顺利完工

2016-12-21 14:4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德州12月21日讯(通讯员 牟世鹏)近日,宁津县垃圾处理场渗滤液扩容工程整体完工,这标志着该县2016年度又一个民生项目竣工落地。

  该工程的建成,在解决现在垃圾渗滤液处理率低、处理量不足等造成的气味大、垃圾压实难等问题上发挥决定性作用,关系到今后8年垃圾处理场的垃圾无害化处理系统的正常运转。

  为确保工程的科学性、持续性、有效性,该县城管执法局作为承建单位多方实地调研、咨询专家,并通过严格的实验、评估和谈判,确定了工程施工单位,自9月2日正式施工,至11月底完工,共建成了渗滤液处理、恶臭处理、污泥脱水等三大系统,使垃圾渗滤液处理规模由原来的每天50立方米提升到每天120立方米。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强化工程管理,完善工作制度,落实人员配备,确保该工程满负荷运转,最大限度的降低垃圾处理场对周边村庄造成的空气环境、水环境污染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中小学依法治校开班培训 230人“取经”

    111.jpg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依法治教、依法治校,12月21日,德州市中小学依法治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培训,来自全市13个县(市、区)的230名教育工作者现场“取经”。 [详细]

    2016-12-21:大众网
  • 德州公布第七批首席技师名单 有你认识的吗?

    2014122420153912.jpg

    经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报市政府批准,近日,第七批德州市首席技师名单公布,共19人。 [详细]

    2016-12-20大众网
  • 德州烟台共建协作工作站 开展就业扶贫对接

    W020161220639571263930.jpg

    20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人社局获悉,12月19日—20日,烟台市人社局就业办一行7人来德州市开展就业扶贫协作对接,并建立了“烟台—德州就业协作工作站”。 [详细]

    2016-12-20:大众网
  • 德州雾凇:雾霾里也有“风景”(组图)

    3.jpg

    20日,德州市迎来了今冬第一场大范围雾凇美景,街路旁的树枝、草坪上挂满白色冰凌花,远处的建筑物在雾凇的掩映下若隐若现,整个城市宛如一幅水墨画,颇为壮观。略微让人遗憾的是,雾霾天气的出现影响了人们欣赏美景的心情,与雾凇同时出现的还有达到重度污染的雾霾天气,今晨德州市依旧是浓雾当头,空气中参杂着呛人的煤烟味,部分地区的能见度低于50米。(大众网记者 撒伟 摄影报道)[详细]

    2016-12-20:大众网
  • 李希岩提名为德州市陵城区区长候选人 齐永军不再担任

    12月20日,陵城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市委关于德州市陵城区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决定,李希岩同志任德州市陵城区委副书记,提名为陵城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齐永军同志不再担任陵城区委副书记、陵城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另有任用。 [详细]

    2016-12-2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