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各景点“五一”接待游客近3万人 收入约670万

2017-05-02 10:5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程吉童

  大众网宁津5月2日讯记者 程吉童 通讯员 李双凤)5月2日,大众网记者从宁津县旅游局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宁津全县共接待游客2.8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约670万元,旅游接待人数和收入再攀新高。

  在此期间,保店镇孙庄村的百年梨园和柴胡店镇崔杨村的崔杨抗战纪念馆、崔杨写生创作基地接待了各地游客前来参观游览,游客观赏百年梨园、参观学习抗战历史、鉴赏名家画作,收获颇丰。

  同时,华府国际酒店推出餐饮和客房优惠套餐,盐百购物中心、德百购物广场等也对部分生活日用品、旅游商品、服装、家电进行打折优惠,推出购物抽奖等活动。

  此外,宁津县旅游局在假期期间,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强化措施,扎实推进,为“五一”假日旅游工作平稳运行提供了重要保障。期间,全县没有发生重大旅游安全事故,无旅游投诉,实现了旅游市场安全、平稳、和谐、有序。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