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县人民法院“雷霆百日大会战”黎明亮剑

2017-06-21 18:0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德州6月21日讯(通讯员 刘月异 商京迪)根据省高院、市中院统一部署安排, 严惩老赖,打击拒执,推动执行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宁津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雷霆百日大会战”集中执行行动,出重拳破解执行难。

  6月21日凌晨4点,曙光未露,夜幕尚沉,宁津县人民法院警灯闪烁,61名执行干警和司法警察在办公楼前队列整肃,精神饱满。此次行动,宁津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慧亲自部署,亲自动员,向全体参战干警传达行动安排并下达行动命令。随着王慧院长的“宁津法院‘雷霆百日大会战’集中执行行动开始,出发!”精神抖擞的执行干警按照既定方案井然有序地迅速出发。

  此次“雷霆百日执行大会战”,宁津县人民法院共设立1个突击大队、4个中队,参战干警61名。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奋战,执行干警转战宁城街道、津城街道、大曹镇3个乡镇(街道)的8个村,对12起案件的失信被执行人采取强制措施,拘传8人,拘留2人,罚款4人。

  本次“雷霆百日大会战”行动,对隐匿财产、拒不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该拘留的拘留,该罚款的罚款,以强有力的措施打出执行声势,彰显司法权威;本次行动宁津电视台全程参与,并在宁津新闻中播出,电视台的公开曝光对“被执行人”心理上起到了强烈的震慑作用,达到了预想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