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女子短信“约架”女网友 持刀赴约被拘留

2018-01-08 17:0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秋芬 赵琳

  大众网德州1月8日讯通讯员 崔秋芬 赵琳)因丈夫与女网友罗某微信聊天时言谈暧昧,家住宁津县的谢某竟与罗某发短信“约架”,随后持菜刀前往宁津县某广场赴约,将罗某与其姐砍伤。

  “警察同志,我跟我姐姐被一个疯女人拿菜刀砍伤了……”2017年12月14日下午5点左右,宁津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报警人罗某称自己与姐姐在宁津县某广场被一女子纠缠,该女子还持菜刀将两人砍伤。城关派出所民警火速出警,将事件相关人员带回所内。

  经了解,砍人女子谢某家住宁津县城,某日,谢某在使用丈夫手机时发现丈夫与一女微信好友言谈暧昧,对此谢某十分气恼。通过该女微友的微信号码,谢某得知了其手机号码,12月14日,谢某休班之际便给该女微友发短信,短信中,二人产生争执,相约各自找人在县城某广场打群架。谢某表示,因约好的打群架,然而自己只有一个人,“赴约”时便将家中的菜刀放在包中以备不时之需。

  当天,谢某首先赶到“约架”广场,随后,罗某与丈夫、姐姐及姐夫四人也一同前往该广场。见面后,罗某姐姐陪同罗某下车与谢某进行沟通,然后沟通未果,三人在争执中厮打起来,期间,谢某还拿出菜刀向罗某姐妹二人挥舞,随后,三人被罗某丈夫及姐夫拉开。

  据罗某介绍,由于自己经营一家足疗店,经常会加顾客的微信,也偶尔会搜索附近的人招徕生意,谢某丈夫就是她的顾客之一。

  罗某左肘外侧被谢某持菜刀砍伤,罗某姐姐左右肘均被砍伤,经鉴定,两人均为轻微伤。1月5日,宁津县公安局对谢某处以拘留十五日、罚款一千元的行政处罚,对罗某、罗某姐姐分别处以拘留3天的行政处罚。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7年德州检察机关公诉办案周期平均缩短9天

    郭晓东在大会上作报告_副本.jpg

    1月8日,在德州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德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晓东作德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7年德州检察机关工作。其中,司法责任制改革初显成效,公诉办案周期平均分别缩短9天,批捕、起诉准确率均为100%。[详细]

    2018-01-08:大众网
  • 2017年德州全市法院审执结案件70126件

    W020180108428438337880_副本.jpg

    1月8日,在德州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孟祥刚代表市中级人民法院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全市人民法院受理案件70248件,审执结70126件,结案标的额157.52亿元,同比分别上升12.27%、11.98%、15.11%。 [详细]

    2018-01-08:大众网
  • “惠”字当头!2018年德州将发七个民生大礼包

    1月7日,德州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_副本.jpg

    民生实事,承载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1月7日,在德州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市长陈飞代表德州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德州市政府将注重改善民生,着力提高保障新水平,涉及脱贫攻坚、教育、卫生健康、社会保障、生态环境、文化、社会治理等七个方面。[详细]

    2018-01-07:大众网
  • 2017年"蓝繁"240天 常态"德州蓝"成发展新优势

    W020171127637228957007_副本.jpg

    1月7日,在德州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市长陈飞作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到,2017年全年德州“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为240天,同比增加31.9%。“蓝繁”增加天数、PM10改善幅度、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改善幅度还实现了三个全省第一,“德州蓝”正走向常态。[详细]

    2018-01-07:大众网
  • 德州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1月8日,德州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建亭作《德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听取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孟祥刚作《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晓东作《德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详细]

    2018-01-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