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出差急用身份证 宁津民警“深夜办公”解难

2018-03-05 18:0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秋芬 赵琳

  

  大众网德州3月5日讯通讯员 崔秋芬 赵琳)3月2日晚上10点,家住宁津县柴胡店镇的李先生从户籍民警手中接过了临时身份证,激动地说:“闫警官,谢谢你!是您的帮助解决了我的出门问题。”

  原来,当天晚上9点左右,李先生所在的公司打电话通知他第二天早上去外地出差,可是李先生前段时间不慎将身份证丢失,没有身份证就没法买火车票。情急之下,他想起半个月前在柴胡店派出所办理身份证时,户籍民警闫谡留给他的联系方式。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李先生拨通了闫谡的电话,闫谡家住二十公里外的县城,然而听说了李先生的情况后,闫谡立即起身,告知李先生可以加班为其制作临时身份证。

  赶到户籍室后,闫谡立即为李先生制作临时身份证。不到十分钟,闫谡就将制作好的临时身份证交到了李先生手中。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