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援助解难题 民工致谢送锦旗

2018-03-15 16:5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月异 王君

  大众网德州3月15日讯通讯员 刘月异 王君)3月12日,宁津县柴胡店镇的刘某等人专程来到宁津县法律援助中心,将一面印有“法律援助 为民维权”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以表达对县法律援助中心和援助律师的感激之情。刘某动情地说:“感谢感谢法律援助中心领导,是你们帮我们讨回了血汗钱”。

  刘某、姜某等十人是我县开发区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员工,在厂务工期间,双方未签订书面劳动合同,截至2017年5月31日十人离职前,该公司共拖欠工资45290.5元,申请人多次索要无果。无奈之下刘某与工友们来到宁津县法律援助中心求助,中心的工作人员了解具体情况后当即向中心主任反映情况。因该案涉及人数较多,属于群体性案件,县法律援助中心主任陈萌立即决定开启农民工维权“绿色通道”,并指派专人承办该案件。在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与法律服务工作者杨恒的共同努力下,该案件于2018年2月9日经县人社局仲裁委员会仲裁裁决结案。据了解,一期工资23000元已支付,剩余22290.5元将在3月15日前支付完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