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逃避处罚拉交警逃窜 宁津“大胆”司机被拘留

2018-05-10 17:4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秋芬 赵琳

  大众网宁津5月10日讯通讯员 崔秋芬 赵琳)5月8日晚,宁津县公安局大柳派出所民警在大柳镇工业园区附近截获一超载大货车,副驾驶位置竟下来一名交警。原来该大货车司机因涉嫌超载被交警查获后,竟意图强行拉载交警逃窜。

  5月8日晚19时左右,宁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宁津县津泉路与北环路十字路口东200米处查获一涉嫌超载的大货车,随后该大货车司机靳某在交警的陪同下前往宁津县超载超限检测站过磅。临近检测站,坐在大货车副驾驶位置的交警指挥靳某拐弯时,靳某非但拒不配合,还强行拉载交警离开超载超限检测站沿249省道向北逃窜。在大柳镇工业园区附近,大柳派出所民警截获该“大胆”司机。

  5月9日,靳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宁津县公安局处以拘留10日的行政处罚。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