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又一国字号荣誉花落宁津县

2018-07-23 11:0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月异 杨倩 毛红

  大众网德州7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月异 杨倩 毛红)近日,宁津县司法局捷报频传,继柴胡店镇吕庄社区被评为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后,宁城街道康宁社区又荣登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的榜单。

  “七五”普法以来,宁津县司法局以全面推进法治创建为抓手,以“法律六进”为载体,探索出一部独具宁津特色的法治创建“五步曲”:一是加强部门沟通协作,形成创建合力;二是健全学法用法制度,突出工作重点;三是优化升级宣传阵地,加强典型宣传;四是注重结合实际情况,鼓励方法创新;五是细化日常考核要求,实施动态管理。

  此次表彰是对前期法治创建工作的总结肯定,同时也为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宁津县司法局、宁津县普法办将变荣誉为动力,认真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用坚强有力的举措推动法治宁津建设,使法治精神在宁津大地落地生根。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