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县长官镇把好“三关” 打造诚信村级财务

2018-12-13 17:2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蒙蒙

工作人员在进行财务结算工作

工作人员在书写《财务公开榜》,给群众一个明白帐,打造诚信村级财务

  大众网德州12月13日讯通讯员 李蒙蒙)近日,宁津县长官镇组织对辖区各村财务进行全面结算,并在村公开栏进行张榜公布,给群众一个明白帐,打造诚信村级财务。

  在财务公开过程中着重把好“三关”,一是把好收支关,由镇经管站统一清查,各村收入是否有漏项、支出是否合理,同时清查固定资产的管理和使用;二是把好内容关,对各村会计进行统一培训,规范记账流程、项目、明细,保证财务公开内容全面、深入、具体;三是把好时效关,规定每月1日至10日为固定的收支情况报账公开日期,重大事项随时公开,并由村纪检委员负责财务公开榜的监督及维护工作,确保财务公开及时、长效。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