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卫健局组织志愿者和爱心人士走进特教学校献爱心

2019-03-14 17:53: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郭玉英 沈春玲

宁津县卫健局组织20多名志愿者,为特教学校的40多名孩子理发。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3月14日讯通讯员 郭玉英 沈春玲)“来,阿姨给你洗洗头,闭上眼睛......”3月12日上午,宁津县卫健局组织20多名志愿者和北京良子理发店的爱心人士,走进宁津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特教学校的40多名孩子理发。

  活动中,卫健局和北京良子的志愿者们帮助孩子们整理宿舍内务、打扫卫生、洗头、理发、吹风,和他们玩耍做游戏,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走进孩子们的教室,跟他们开展互动交流,为他们送去温暖、带去快乐。看着孩子们理得整整齐齐的头发,露出天真无邪的笑容,志愿者们都从心底感到非常欣慰。

  据悉,从2016年以来,志愿者们和北京良子理发店的爱心人士每月至少一次到县特教学校进行志愿服务。今后,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开展这项活动,把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70秒!记者以全新视角带你了解德州两会!

    TIM截图20190314152810_副本.png

    [详细]

    2019-03-14: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好消息!德州市中心城区供暖延长5天

    TIM图片20190314172151_副本.jpg

    临近3月15日法定停暖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德州市公用事业部门获悉,经德州市政府同意,2018-2019年采暖季德州市中心城区供暖期延期时间延长5天,至2019年3月20日正式结束。[详细]

    2019-03-14: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今日起,德州机动车业务办理将作调整

    640.webp_副本.jpg

    为方便广大车主,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车管所现将机动车业务办理作以下调整,自3月14日起,开始实施。 [详细]

    2019-03-14:德州交警
  • 2018年德州检察工作群众满意率为96.29%

    W020190313417520744382_副本.jpg

    3月13日,在德州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德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晓东作德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8年德州检察机关工作。根据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抽样调查,2018年全市检察工作群众满意率为96.29%,同比增长1.77个百分点。[详细]

    2019-03-13: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人大代表屠洪岗: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争当乡村振兴排头兵

    “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这个报告旗帜鲜明、实事求是、凝聚人心,接地气的好报告。”3月14日,德州市人大代表、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运河街道屠屯村党支部书记屠洪岗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要注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在攻坚克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的引领作用。 [详细]

    2019-03-14: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