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县长官镇:扎实做好扶贫“特惠保”发放与宣传工作

2019-04-12 10:28: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蒙蒙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4月12日讯通讯员 李蒙蒙)近日,宁津县长官镇组织帮扶责任人下村入户,为辖区贫困户发放扶贫“特惠保”保险卡。

  2019年以来,长官镇为每个帮扶责任人准备了“1211”走访宣传明白纸,特别加大了对扶贫“特惠保”的宣传工作力度,对贫困户县内住院“一站式”报销政策进行了重点说明。

  走访过程中,帮扶责任人详细为贫困户讲解保单种类、保陪范围、理赔流程等相关注意事项,考虑到“老弱病残”人群理解能力,特别向贫困户直系亲属进行了二次说明,尽最大努力让贫困户了解扶贫“特惠保”政策,方便贫困户理赔。

  长官镇将依托“1211”走访,组织帮扶责任人勤走访、常入户,持续做好辖区内贫困户医疗、教育等方面的救助保障协调工作,让扶贫“特惠保”发挥最大功效,切实提高弱势群体获得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庄滨滨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现场观摩开大会 德州市50名中小学党建工作者到宁津“取经”

    W020190411521245252612_副本.jpg

    4月11日,各县(市、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负责党建的科室负责人,直属学校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约50人齐聚德州市宁津县,他们有的奋笔疾书,有的用手机拍照,现场记录下自己的所见所闻,这是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举办的中小学党建工作现场会的场景。[详细]

    2019-04-11: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集中约谈家电售后服务企业 处罚信息将录入行业黑名单

    W020190411433143866719_副本.jpg

    为进一步规范德州家电售后服务企业的经营行为,维护家电售后服务市场经营秩序和消费者合法权益,4月11日,德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家电售后服务企业行政约谈会,集中约谈了市域内100余家重点家电售后服务企业。 [详细]

    2019-04-11: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平原县双招双引推介会在京举办 邀请京企“搬新家”

    2019山东平原(北京)双招双引推介会暨北京平原企业商会成立仪式现场 (2)_副本.jpg

    春和景明,百花竞妍。4月10日,2019 山东平原(北京)双招双引推介会暨北京平原企业商会成立仪式在北京举行。德州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德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小毛,平原县委书记王洪霞,平原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志勇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推介会由平原县委书记王洪霞主持。 [详细]

    2019-04-10: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21点50分!德州一中门口上演最温暖的守候

    2_副本.jpg

    连续两日的降雨,加上“倒春寒”,让德州的夜晚愈发“冻人”,但是有这么一群人,总是在21点50分,冒着寒风出现在一中校门口,他们就是等候孩子下晚自习的家长们。4月9日晚,大众网记者在来到这里,用镜头记录下家长们在校门口暖心守候的画面。[详细]

    2019-04-10: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中国—东盟(德州)经贸洽谈会开幕 齐河对接东盟又进一步

    为深入贯彻“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进一步加强德州与东盟国家的经贸交流合作,4月12日,中国—东盟(德州)经贸洽谈会在齐河东盟国际生态城会展中心开幕。 [详细]

    2019-04-12: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