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宁津举办托幼机构培训班 考核后颁发合格证

2019-09-20 16:59: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胡彬 武立芳

  

  宁津举办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培训班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20日讯见习记者 胡彬 通讯员 武立芳)9月19日,由德州市宁津县卫健局、教体局主办,县妇幼保健院承办的“宁津县2019年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培训班”在宁津县委党校会议室举行。各乡镇学前教育分管负责人、幼儿园园长及幼儿园卫生保健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班上,宁津县教体局托幼办主任姜志英就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作了说明,并表示托幼机构要严格按照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管理办法和工作规范开展工作,进一步提升托幼机构卫生保健水平。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高强对近年来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进一步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妇幼保健院闫华侠主任和吕洋主任分别就托幼机构卫生评价规范和幼儿园查体情况分析等方面做了详细的理论培训并分享工作经验,列举了生动的案例。培训结束后,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理论考核,并对合格人员颁发《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培训合格证》。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宁津县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工作,使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人员明确了职责和工作内容,掌握了基本技能,有效提高了全县托幼机构卫生保健水平,对保障托幼机构幼儿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