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行动

2020-01-07 15:2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徐付彪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月7日讯记者 徐付彪 通讯员 侯永凯)近日,宁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行动,全面深入查找问题,坚决彻底抓好整改,确保脱贫攻坚行稳致远可持续。

  宁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后,立即组织全局结对帮扶人员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村开展工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海伟带队,全局帮扶人员以小组的形式,先后深入保店镇,皂户刘村,小付村,大苏村,详细查看了驻村帮扶工作队日志,查看贫困户资料的完善情况,完善扶贫手册、惠民政策清单和帮扶工作清单,走访慰问贫困户,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宣讲扶贫政策。

  李海伟要求结对帮扶人员,要严格对标脱贫标准和要求,排查整改问题。聚焦易地扶贫搬迁、危房改造、道路、安全饮水、农村综合服务平台以及扶贫产业与贫困户利益联结机制等重点,扎实开展“回头看”,把存在的问题一个不漏查出来,限期整改到位。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