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为民送“福” 宁津卫健局开展共驻共建活动

2020-01-15 16:21: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徐付彪 商晓

志愿者为社区居民送“福”。

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月15日讯记者 徐付彪 通讯员 商晓)1月15日,宁津县振华社区和县文联共同举办“迎新春 送春联 送福字”共驻共建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新春祝愿。宁津县卫生健康局派出4名志愿者参加,助力社区“共驻共建”。

  “新春送福”是新春佳节的一项传统活动,代表着人们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祝福,对美好生活的一种渴望。活动邀请了宁津县著名书法大师现场挥毫泼墨,一张张喜庆的福字、一对对应景的春联映入眼帘。宁津县卫生健康局的志愿者们不仅将“新鲜出炉”福字和春联送入百姓手中,还将卫健系统印制的2020年台历分发给群众,营造了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节日文化氛围,树立了“文明过大年”新风尚。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