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祝福 宁津县开展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慰问活动

2020-01-21 15:5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徐付彪 张雪梅 司书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月21日讯记者 徐付彪 通讯员 张雪梅 司书娟)春节将至,为使计生特殊困难家庭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2020年1月17日-19日,德州宁津县卫健局、县计生协会对全县24户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上了新春祝福,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走访慰问中,宁津县卫健局、计生协会主要负责人为每户计生困难家庭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身体状况、家庭供暖、健康查体及家庭收入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耐心将卫生健康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积极面对困难,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