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宁津一党员捐赠1.2吨消毒液助力家乡战“疫”

2020-02-01 17:56: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冉

  

  党员赵俊起将1.2吨消毒液捐赠给了刘营伍乡人民政府。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2月1日讯记者 李冉)2月1日,德州市宁津县刘营伍乡周庄村党员赵俊起将1.2吨消毒液捐赠给了刘营伍乡人民政府,用于辖区内各场所的防控消杀工作。

  连日来,刘营伍乡37个村以及各公共场所都在进行全面消杀工作,此时消毒液是公共场所消杀的必需品。一直关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消息的赵俊起,为了给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他毅然订购了这批消毒液用于捐赠。他表示,作为党员关键时刻就要冲到前面,为广大群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是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

  “这些消毒液将用于辖区内村庄、公共场所与街道等地的消毒,一定会让这些消毒液发挥更大作用,为辖区村民创造更安全、健康的环境。”刘营伍乡党委书记赵臣红表示,在刘营伍乡疫情防控工作中,像赵俊起这样无私奉献的党员群众还有很多,大家有的捐赠疫情防控物资,有的自愿在村口检查站执勤,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积极力量,充分体现了广大党员群众守初心担使命,团结一心战疫情的奉献精神。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