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战“疫”|“我们没钱但有力量!” 德州宁津贫困户主动坚守战“疫”一线

2020-02-02 18:15: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冉 银龙 蔡远珂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2月2日讯记者 李冉 通讯员 银龙 蔡远珂)近日来,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果子赵村的村民尹红霞带着一双儿女主动申请在村口“站岗”,劝阻外来人员入村。

  记者了解到,尹红霞一家是长官镇果子赵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在疫情防控期间,尹红霞为了报答党委政府及社会对其家庭的帮助,带着女儿赵菊萍、儿子赵硕积极参加村内的疫情防控工作,一家人每天按时到岗,时刻坚守疫情防控岗位。“我们虽然没钱,但是我们有力量,这种关键时刻必须在!”尹红霞说。

  无独有偶,长官镇贾庄村的贫困大学生贾战森与父亲贾凤昭,也一起投入到村内的疫情防控工作中,通过实际行动展示他们努力回馈社会的决心,传递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扶贫正能量。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