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战“疫” 德州宁津“疫情掌上通”上线

2020-02-12 11:05: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冉

德州宁津县大数据中心开发了“宁津疫情掌上通”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2月12日讯记者 李冉)疫情发生后,德州宁津县大数据中心针对疫情期间出现的一些困难和群众诉求,加班加点开发了“宁津疫情掌上通”。

  通过这个平台可以实现在线问诊、疫情每日通报、宁津疫情工作动态、网上办事、物价监测、水费缴纳、外来人员登记、车辆同城查询工具、疫情数据类产品征集、在线求助、爱德州app等功能。

  群众可通过“宁津疫情掌上通”平台可第一时间获取宁津权威官方发布信息,了解全县各部门应对疫情动态,及时查看省市县疫情监测进展情况。同时,针对疫情期间群众无法现场办理业务难题,开通网上办事服务栏目。通过征集企业数字化产品助力企业渡过疫情难关。

  据了解,大数据中心还将增加密切接触者测量仪、健康问卷调查等新功能。同时在平台开放群众意见征集模块,根据群众反馈意见进一步完善平台应用,优化栏目设置,让“宁津疫情掌上通”真正服务大众,全力以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技术支撑。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