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关注!山东宁津:战“疫”阵地又增“志愿红”

2020-02-17 22:01:00 来源:智慧宁津客户端 作者:

  为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更好地保障企业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组织志愿者深入企业开展企业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引导企业重视采取防控措施,加强疫情期间企业管理,向企业职工宣传防疫知识,提高职工防疫意识。

  自2月15日以来,宁津县经济开发区志愿服务队深入辖区内企业,对企业复工后疫情防控措施及注意事项进行宣传,确保企业务工人员全覆盖、不遗漏,为企业复工复产正常运行筑牢“红色”防疫线。协助企业复工的志愿者们分片区检查区内各企业复工前的防控疫情准备情况,主动了解各企业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做好防疫宣传。

  目前,志愿者们走访了大部分复工企业,基本实现复工企业防疫宣传全覆盖,同时,越来越多的宁津经济开发区志愿者加入其中,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宁津经济开发区志愿者对复工企业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2000余份,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300张。张贴公告、发放资料、信息摸排……活跃在复工企业的开发区志愿者们成为抗击疫情阻击战中一道亮丽风景。

初审编辑:盛堃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