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违法整治 、“黑油站”治理...德州公安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推进

2020-03-03 18:33:00 来源:德州公安 作者:蓝鲸新媒体工作室

  德州公安污染防治攻坚战正在进行中

  严打道路交通违法、烟花爆竹违法燃放非法经营成品油、污染环境违法犯罪近日,德州公安积极行动

  集中开展一系列违法整治行动

  

  德州交警一晚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994起 2月27日当晚,德州市公安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675人次,出动警车126辆次,共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994起。

  

  其中,查处大货车闯禁行500起 ;机动车排放黑烟、驾驶不符合排放标准的机动车上路行驶225起;散煤运输车超限超载23起,劝返劣质散煤运输车40辆;渣土运输车超限超载7起,拼装报废1起。

  宁津警方取缔一非法加油站 

  

  2月24日,宁津县公安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某厂房内有人曾非法经营成品油。民警随即对该处进行突击检查,发现了三个油罐,三台加油机并当场封存。

  据民警调查,2019年2月至2019年9月,家住宁津县城区的张某在没有取得营业执照、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件的情况下,在河北省购买二手加油机和油罐,非法零售92号车用汽油,非法经营额达20余万元,非法获利3万余元。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齐河警方镇取缔两处黑加油站 

  01

  2月26日,齐河县公安局潘店派出所民警配合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在齐河县庙杨村某农资超市发现大量汽油和柴油。

  

  据调查,潘店镇某村村民吕某家中有20多个汽油桶,还有一个地下油罐,内有柴油一吨许。吕某在没有取得营业执照、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成品油零售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证件的情况下,经营汽油、柴油生意,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目前,警方对该商店购买、销售汽油、柴油情况,依法展开调查。

  02

  

  2月27日上午,齐河县公安局潘店派出所联合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开展日常检查,在西赵村某农资超市,发现大量柴油。据调查,村民杨某在没有取得营业执照、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成品油零售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证件的情况下,擅自经营柴油生意,违反了国家法律,危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平原警方一夜查获7辆超限超载车辆 

  

  2月29日晚,平原县公安局联合交警和有关部门开展治超行动,打击超限超载违法行为,一夜查获7辆违规车辆。

  

  29日21时,在平原县张士府三大里查获5辆违法超载超限运煤车辆。

  

  3月1日零时许,在101崔家塔三叉路口查获1辆超载套牌罐车。

  

  3月1日凌晨3时左右,在318省道匡张处截获一辆河北籍超载闯卡车辆,特巡警控制司机并押送车辆到交警中队停车场。

  陵城警方查获两处黑加油站点 

  

  2月25日,德州市公安局陵城分局组织联合巡查时,发现安德街道某物流公司存在非法经营成品油的行为,现场查扣加油罐一个,加油机一个,流动加油车一辆,成品柴油近一吨,陵城警方对非法加油黑窝点进行了拆除。

  宁津警方查处一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案件 

  日前,宁津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查处一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案件。2020年1月13日17时许,宁津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接群众举报称:在宁津县城区闫沙市场某院内仓库中违规储存有若干箱烟花爆竹。

  

  据了解,2020年1月13日至2月28日期间,该仓库内非法储存含有黑火药的假冒伪劣烟花爆竹产品。宁津县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条、第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决定给予姚某行政拘留十五日的行政处罚,并收缴鞭炮九十六箱。

  

  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让我们齐心协力共筑幸福生活美好家园德州警方将持续强化打击相关违法犯罪活动,如发现非法经营成品油、烟花爆竹违法燃放、污染环境违法犯罪、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可有偿举报!举报电话110!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