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取防控、攻坚双胜利 德州宁津县卫健局全力攻坚

2020-04-02 15:54:02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文佳 张雪梅

宁津卫健局总结大会现场

王长起发表讲话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4月1日讯(见习记者 王文佳 通讯员 张雪梅)4月1日下午,德州宁津县卫健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会议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并对先进单位、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宁津县卫健局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卫生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宁津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涛主持,会上,党宁津县卫健局组成员、副局长沈春玲宣读了《关于表扬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通报》,并进行了表彰。

  宁津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长起与各乡镇卫生院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并做了讲话。他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宁津县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但疫情防控这根弦仍不能放松,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奋力开创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全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要重点加强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建设,切实推进公共卫生应急管理改革;提高基层卫生服务能力,进乡镇卫生院标准化建设;推进医疗卫生机构信息化建设,发展“互联网+健康医疗”智慧化服务;加大监督执法和职业病防治力度,开展卫生监督执法“蓝盾行动;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积极开展健康促进县建设;全力提高基层的医疗能力和服务水平,加强特色专科建设;打造至少一个省级医养结合示范亮点乡镇,探索一家“两院一体”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亮点机构,并统筹做好其他卫生健康工作,凝聚力量,全力攻坚,锐意进取,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全面驶入“快车道”。

  王长起强调,在加强业务工作的同时,要更加注重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改进,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责任,切实落实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科室、各乡镇卫生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思路,提振精神,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砥砺攻坚,蹄疾步稳地夺取疫情防控和卫健事业重点攻坚的双胜利,为建设“富强活力美丽幸福”宁津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