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分类救治贫困人口 德州宁津县卫健局全面推动健康扶贫

2020-04-16 17:17:22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徐付彪 井文媛

宁津县卫健局召开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4月16日讯记者 徐付彪 通讯员 井文媛)4月15日上午,德州市宁津县卫健局召开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通报了疫情期间全县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健康扶贫系统的运用情况,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县健康扶贫重点任务。

  会上指出,此次会议是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准备,要严格做好贫困人口的医疗保障,要从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严明作风纪律三方面再提升、再强化、再严格,扎实开展好健康扶贫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集中力量攻坚克难,提高工作精准度,全面运用信息化手段体现健康扶贫工作内容,进一步做好贫困人口的分类救治工作,从源头上减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人员数量。要凝心聚力,广泛动员各方力量,多种形势做好宣传工作,完善监督考核,全面推动健康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