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宁津刘营伍乡组成“雨中走访小分队” 为群众撑起暖心伞

2020-08-15 14:21:08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冉 通讯员 高亚平 德州报道

  8月15日,持续的强降雨来袭,贫困群众的房屋是否漏水?房屋是否居住安全?辖区内排涝情况如何?这些问题时刻牵动着德州市宁津县刘营伍乡党委政府的心,便随即组成“雨中走访小分队”,为群众撑起暖心伞。

  早上八时三十分许,刘营伍乡党委政府紧急部署,要求全乡党员干部立即入村入户,积极开展走访排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重点查看贫困户房屋是不是安全,防雨措施是否准备妥当,抓紧疏通沟渠,消除内涝,切实保障全乡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倾盆大雨下个不停,在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博的带领下,全乡党员干部组成了多支“雨中走访小分队”,不顾风雨,走村入户。查看村级活动场所、与村主要负责人面谈;现场查看贫困户住房安全以及扶贫大棚项目情况;查看公路桥涵、漳卫新河等防汛情况。大家淋湿了衣衫,趟湿了鞋袜,用责任和担当为全乡群众撑起了最牢固的“保护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